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王國

  從前,有一片茂密的森林。常聽人說: 這是精靈王國,到處住的都有精靈。精靈的顏色五彩繽紛,各種各樣 。

  這裡住着快樂的精靈王國和生氣的精靈王國。快樂王國的精靈,每天都是高興的。快樂王國里有一個國王和王后,長得很美,並且很體貼精靈人民,精靈們也很尊重國王和王后。

  生氣王國里的精靈,每天都不能笑,開心也好,悲傷也好,就是不能笑,生氣王國里的精靈臉都是紫的,生氣王國里有一個國王和王后。國王和王后很討厭快樂王國,所以把自己的國家命名為“生氣王國”不讓王國里的精靈哈哈大笑,精靈都是抱怨。

  快樂王國的王后和國王商量。說要和生氣王國的國王和王后和好。

  於是,快樂王國的國王和王后,合計之後,寫了一封信,信里說道:“我們兩個國家和好吧!”

  國王把和平鴿叫過來,讓它把這封信交給生氣王國的國王和王后,並且定個時間。

  生氣王國的國王知道了,說“明天吧!”說完,它寫在了紙上,讓和平鴿帶回去。

  快樂王國的國王知道了,準備好明天要穿的衣服,並且王后也去。

  快樂國王說:“讓我們的國家都快樂吧!”

  這句話惹怒了生氣王國,並且要發出挑戰。

  夜裡,快樂王國里的人都睡不着覺。因為,他們怕生氣國王帶着軍隊過來侵略。

  突然,生氣國王帶着軍隊真的來了。

  快樂國王拚死搏鬥,快樂國王和生氣國王打了兩天兩夜。

  因為快樂國王的堅持終於把生氣國王嚇跑了。

  生氣王國的居民參加快樂王國的軍隊。

  生氣國王不服氣快樂國王,讓衛士叫居民過來,再次攻打快樂王國。

  可是,衛士到街上一看,一個人也沒有,衛士趕忙回到宮殿,告訴生氣國王街上的情況。生氣國王知道了是怎麼回事,一看宮裡的王后也沒了。

  只聽見,快樂國王帶着他的居民和王後來了。

  快樂國王叫他離開這裡,要不然就殺死王后。

  生氣國王為了保住自己王后的性命只好離開了這裡。快樂國王把生氣王後送到了無人知道的地方。

  把生氣國王趕走之後,人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個故事講完了,如果作者有興趣的話,可能會接着往下寫哦!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