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鐵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鐵雞蛋 

  今天,劉老師叫我們回去做一個實驗,讓我們摔雞蛋但要保證雞蛋不破。 

  回到家,我給媽媽說了我們摔雞蛋的規則,媽媽聽了說“這個實驗不錯,我支持你女兒”。我和媽媽想了想,怎樣才能讓雞蛋摔不破呢?過了一會,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給媽媽說“我們可以拿一個棉被子放在地上,再拿一個雞蛋,我站在餐桌的椅子上,拿着雞蛋往下摔,那時候,我還以為已經實驗成功做完了呢?但雞蛋還在我手中,我把手一松,雞蛋以很快的速度掉下去,我睜開眼看了雞蛋完好無損,這次實驗成功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高高興興來到樂知補習學校,劉老師讓我們上台表演,遭了我忘記帶工具了,只好看別人演示了。 

  第一個表演的是宋文修遠,只見他拿了一個盒子,裡面裝的是泡沫碎片,他還帶着一個雞蛋,他先把雞蛋放在那個裝着泡沫的盒子里,老師再拿一個椅子來,讓宋文修遠站在椅子上,然後再他拿上裝着雞蛋的盒子,數一、二、三,”啪”雞蛋落地了,劉老師打開盒子,拿出雞蛋,雞蛋沒有破! 

  劉老師又叫鄭亦洪上來。他帶着泡沫,裡面有雞蛋,“啪”泡沫落地了,把雞蛋拿出來完好無損,真好玩!趙九九又上來,他拿着一袋水,把雞蛋摔下來,又成功了! 

  回去,我和媽媽在一起玩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鐵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