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鐵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雞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實驗,就是站在凳子上,把雞蛋從上面垂直掉下來,看雞蛋破沒破。 

  劉老師先讓同學們拿出自己的工具,然後舉起來。最特別的就是王藝達的了,他居然拿來了家裡的被子和枕頭。 

  首先,劉老師讓葉帥上來摔雞蛋。他的工具很簡單,一個塑料袋和一個雞蛋。葉帥把塑料袋放在地上,然後,他站在凳子上。“五,四,三。二,一。”“啪”!雞蛋掉下來了。同學們一起擁上去看個究竟。雞蛋被摔的粉身碎骨。鴉雀無聲的教室立刻變得議論紛紛。劉老師說:“這次實驗失敗!” 

  劉老師又讓陳雨文上台。他的工具是:膠帶、一塊海綿和雞蛋。陳雨文用膠帶把海綿和雞蛋粘在一起,然後站上凳子。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雞蛋,雞蛋落地了,海綿在地上彈了幾下。劉老師讓陳雨文再摔一次。這次,雞蛋連同海綿掉下了台階。雞蛋摔出了一個小洞,蛋清不停地往外流。實驗又失敗了。 

  接着,李小帆上去了。她手裡拿着一個像饅頭一樣的東西。饅頭一樣的東西掉下來了。劉老師把饅頭一樣的東西拆開了,裡面的東西完好無損。我們都說:“太浪費資源了。”不過,實驗終於成功了。 

  最後是王藝達。她上台來把被子疊了又疊,在把枕頭放上去。然後他站在凳子上面把雞蛋扔下去,雞蛋沒有破。劉老師又讓王藝達扔一次,這次雞蛋從枕頭上滑下來摔壞了。我想:真是太可惜了! 

  這次實驗,我懂得了只要我們動一動腦筋,再脆弱的東西也會變成鐵傢伙。 

  指導教師: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鐵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