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豎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豎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昨天老師布置了一項奇怪的作業——豎雞蛋,一聽到老師叫我們做這項作業,我忽然想:雞蛋怎麼能豎起來了嗎!不管怎樣,我還是試看看吧!我回家試了34次,還沒豎起來,我在心裡說:雞蛋啊,雞蛋,你怎麼就不肯“站”起來呢?算了,我再豎一次,要是再豎不起來,我就不豎了,要是能豎起來,那很好。我就又豎了一次,豎的過程中我想:老師是不是騙我們的啊?我一邊豎、一邊想,我忽然又想:哎呀!不能分心。豎了大概的一分鐘,我的手一松,耶!太好了,我豎起來了!我高興地大喊大叫,媽媽見我豎起來了,也來了興趣了,也開始豎雞蛋,結果也豎起來了。

  啊!通過豎雞蛋這件事,我終於懂得了這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豎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