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包餃子 

  今天下午,我看見爸爸媽媽把餃子餡.,麵皮擺在茶几上,就像他們肯定要包餃子了。果然,爸爸飛快的擀起麵皮,媽媽接過就包了起來,於是我對媽媽說:“我也想包餃子”。媽媽說:“先去把手洗乾淨”。 

  我洗乾淨手以後便拿起麵皮開始包了,這餃子看起來容易包,其實挺難的,我包的餃子個個像泄了氣的皮球,“躺”在案板上,無論我包多少餡,我包的餃子都是扁扁的,看起來像餛飩,我索性就這樣包,管它扁不扁。 

  過了一會,爸爸不擀麵皮了,媽媽又去做飯了,我只好自己擀自己包。擀的第一張竟粘在案板上了,等我使勁揭下來一看,——我的天!這哪像一張麵皮!麵皮中間都透了。我只好把它揉成麵糰重新擀,這回我吸取教訓,一隻手抓住麵皮的一邊邊擀邊換手,總算擀好一張麵皮。又繼續包餃子,到全部包完餃子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了。累得我手腳酸痛,回屋抱起一本小說就看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包餃子,我雖然很累,包的也不好。但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明白了很多道理。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