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周末遊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遊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周末遊園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千乘湖遊玩,去了一個我們都沒有去過的地方,那裡有金色的沙灘、光滑的鵝卵石。我順手撿起一塊石子朝清澈的河水扔去,“撲咚”一聲水面頓時出現一道道波紋由近及遠蕩漾而去。媽媽說,“我教你連擊”。說完,便將一粒石子順着河面斜斜擲出,只見那粒石子象長了腿似地蹦了好幾次才沉入水中。我也照着媽媽的樣子一扔,可它非但沒有連擊,反而落在近處見了我一身水。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強項,就對媽媽說:“咱們比比看誰扔的遠。”說著,我又撿起一顆石子,用盡全身力氣,猛的一扔,哈,扔的真遠!我在心中暗自得意。媽媽也用力扔了一顆,我和她相比竟然有天壤之別!唉,畢竟我還是個孩子。

  接着,我們爬到山上,累得氣喘吁吁,這山真高!可惜不在正地方,一面是沙灘,一面卻是垃圾場,唉,就這一點美中不足吧!之後我們又怕了另一座山,我們拾級而上,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山頂,可我沒休息,又一口氣衝到了山下,當然也是累得夠嗆!

  我們又去了蘆湖公園,一進去就看到許多造型各異的大石,我想到用相機拍照,可惜不曾拿,心情從高興跌落到了谷底。我們走到了兒童樂園,玩了一會蹺蹺板,媽媽問我能不能自己下來,令媽媽沒想到的是我竟然下來了。我們又玩兒童遊樂車,下來時,我覺得天旋地轉,刺激極了!我讓媽媽等一下,自己去扳倒井玩,看見一架水車,隨便使勁一推,動了一下,可又不動了。我們不知不覺跑到了小溪旁,看到一些小魚在水中游,我竟把它們當成蝌蚪了,便喊媽媽快來看是不是蝌蚪,媽媽說不是,是一群小魚,我想捉它們,可他們太快了。

  最後,我們去了袞龍橋,他還有一段關於宋朝皇帝的傳說呢!由於時間關係就不一一給你們說了。我感覺有點熱,就向媽媽申請了一隻雪糕,不一會兒,就吃完了。

  雖然高青並不富裕,可高青的公園風景真好!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周末遊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