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爸爸媽媽的印象當中,我總是一個小孩,我很想自己長大,想讓他們把我當成大人來看待。現在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我想讓自己長大,但是什麼才是長大呢?我很茫然。 

  推開門,我放下書包,放在書桌上,爸爸媽媽還沒下班回來,我做在椅子上想,我怎麼才算長大呀!忽然想起,媽媽回家要做飯,爸爸回家要收拾屋子,那我做了這些是不是就長大了呢。於是我開始忙活。 

  做了一鍋麵條,雖然我不怎麼會做。做完麵條后,我就開始收拾屋子,先把客廳的地給蹲了,然後開始擺放東西,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我終於弄完了。剛坐在沙發上休息,爸爸媽媽就踏進了門。 

  看着屋裡的樣子,再看見廚房的飯,都說了一句話:“我們的女人今天長大了。” 

  我很高興,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長大。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