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55周年校慶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55周年校慶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 55 周 年 校 慶 有 感 

  三(12)孟維澤 

  今天是4月30日,是個特別的日子。為什麼我說它特別呢?因為今天是我們學校55周年校慶的日子。 

  早上,我7:20就到了學校。穿過大廳,我來到了新操場。我發現操場上早有了一些軍人。原來,這些人是以前我們五一小學的學生,現在已成為了國家的棟樑。 

  一會兒,演出開始了,精彩的節目一個接着一個,有跆拳道表演,有鼓號隊演奏,有詩歌朗誦,有啦啦操......我覺得最好看的是跆拳道了,只看大旗一揮,觀眾們啊…的大叫起來。一會兒,他們先表演一章,然後是基本動作;最後,也是最精彩的部分到了,他們每個人對應一塊木板踢,啪…,木板從中間斷開。全場的人幾乎都站了起來歡呼。我們對跆拳道的歡度可想而知。我想:“這麼精彩的節目一定是老師排練的,那麼老師肯定也會,說明五一小學師資力量強大。而且,會場組織的也特別好,這說明五一小學的現任領導具有很強的組織能力。 

  再回過頭來看看我們的專業教室和新操場吧! 

  專業教室給了我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我們每一個教室都有VOD,並在教學配合使用,這樣大大增加了我們的學習興趣。 

  新建的大操場,大大增加了我們的活動空間,又提高了我們活動中的安全係數,更利於提高我們的身體素質。 

  五一小學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有着關愛我們的老師。這次校慶更體現了學校“以人為本”.“一切為了孩子”的良好精神。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啊!今天,我以五一學子為榮;明天,五一以我奉獻為榮。

您正在瀏覽: 觀55周年校慶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55周年校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