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巧畫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畫老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同學教我了一個畫老鼠的巧法。

  “你先在紙上畫一個7,做小老鼠的頭。再在7的下面畫上一個+(加號啦),做老鼠的身子和雙手。然後在加號的畫上一個2,做老鼠的腿和腳。再在7的前面畫上一個9,注意,9的‘肚子’要碰到‘2’的肚子。

  ‘‘然後再給老鼠畫上眼睛鼻子和尾巴。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老鼠的‘手’上畫一個三角形,在三角形裡面畫幾個圓圈----做一個奶酪。

  “如果記不住的話,嘿嘿······記住‘7+2=9’這個算式就OK了。

  “因為7是老鼠的頭,‘+’是老鼠的身子和手,‘2’是老鼠的腿和腳,‘9’是老鼠的背和耳朵······”

  我點了點頭。

  怎麼樣?這個方法是不是很靈?其實,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奧秘等着我們去發現呢。

您正在瀏覽: 巧畫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畫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