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鼠的自述

  三年級  吳濤

  我是一隻老鼠,一隻狡猾的小老鼠,我們老是偷東西,可我們老是被貓捕殺。

  記得一天晚上,等主人睡着時,我就偷偷溜出來,吃起米來。我邊吃邊想:如果沒有老貓,等主人睡着時,我想吃就能吃。我真想得美時,老貓來了,我可要跑了。我一下子跳出了米袋,貓發現了我。於是,追起了我,我東逃西逃,一下子跳到了煤氣灶上,一下子跳到水籠頭邊……貓緊追不放。我想還是逃回家吧。我回到家裡,貓來不及停下來,就一頭撞到了牆上,頭上起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包。貓摸了一下大包,就大喊:“好痛啊!”

  我就趁機搬家,搬到了城市。

  那裡真舒服啊!有吃有喝,那裡有雞大腿、可樂、麵包……一天早上主人去上班,我想:有大餐了!於是大飽口福。

  一天,我想去公園玩。可在路上被大卡車撞死了。我就走完了我的一生。指導老師  商含英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