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精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2133年的時候,有一個夢精靈和一顆想象樹,同時也有一對姐妹----是專門保護想象力的,她們就是姐姐翠心石,妹妹芸心石她們聰明、善良、美麗。

  一天晚上她們跟蹤夢精靈,發現夢精靈剪這一個女孩的美夢,妹妹想阻止,但被姐姐阻止了。姐姐對她說再往下看看搜集了多少美夢。好阻止,姐妹倆就繼續跟蹤夢精靈。最後一家了。姐妹倆進了夢中,發現不是花花綠綠綠的糖,而是一個女孩夢見了噩夢,這是夢精靈就把一段鳥語花香的段落剪下來放進去,這是鳥語花香。

  她倆驚呆了,眼淚落下來。原來她倆誤會了夢精靈。

  她們回去以後便去找夢精靈道歉,說,“對不起我們誤會你了,你並不想我們想象的那樣,你很善良,你是對的。”夢精靈說“沒關係沒什麼,這是我的責任與義務。”

  山西省潞城市城關小學  崔卓敏

  三年級:崔卓敏

您正在瀏覽: 夢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