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棵含羞草。從外表看,它弱小得讓人可憐。其實,它是植物界中堅強的一員。

   這事要說到一年以前。那時它剛到我們家。一天我們無意中發現他的小嫩芽上長了一些小米蟲,於是媽媽就給它噴了一些殺蟲劑,沒想到幾天後它便乾枯了。我以為我的愛花死了,很傷心。我做夢也沒有想到,它又冒出綠頭,重新開始了它的生命!可事情並沒有那麼好,它只長了一根大長杆子,上面基本沒有葉子。一連幾個月了,它一變沒變。夏初,它好不容易長了幾個嫩芽,但因營養不良,遲遲不長。

   一個月後爸爸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把長杆子剪了。過了一段時間,它又出乎預料地長出了嫩芽!這麼小的含羞草居然有這麼強的生命力!至今,它還堅持着······

   我相信,只要像含羞草一樣堅強地面對一切困難,我們的明天永遠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