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這人很特別,不像別人最喜歡安靜,哪裡熱鬧我就往哪裡鑽。我最喜歡過的是新年,人們在過新年時,貼春聯、看春節聯歡晚會、放鞭炮、放煙花、吃火鍋……新年可真熱鬧呀! 

  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一家人準時地圍在電視機前,爸爸、媽媽和奶奶都是目不轉睛、精神集中的看。而我呢,東竄竄,西竄竄,幾乎一眼都沒看到,因為我要看炫動卡通里的動畫片。可是爸爸媽媽不讓我看這個動畫篇,他們說“春節聯歡晚會可是一年一次的呀!”我說:“這個動畫也是一年一次的!”說完爸爸媽媽好像沒聽見似的,理也不理。後來,我想還是看吧,因為看了總比沒看好。所以我看了起來。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有相聲、小品、唱歌、跳舞、魔術……晚會接近尾聲了,主持人高呼十、九、八、七……三、二、一“當、當、當、零點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開始了。 

  農曆正月初一的傍晚,我和哥哥在外面拿着二把仿真槍在外面打樹上的雪,把它們一個又一個地打了下來,把子彈打完后,我和哥哥就在外面破壞雪人,我們先用手或腳把雪人的頭給打下來,然後再把雪人的身體打得不成樣子。最後,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啊,新年真熱鬧呀,我最喜歡新年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