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赤字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字之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次放假在家一呆就有兩個月。剛到家時,自己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在學校中的每一名學子的心不是所有人都懂得,那中孤獨無依、遇事無助....使心裡變的十分的壓抑。在家中總想找點什麼事出來,以發泄自己心中良久的壓抑。可是,家裡卻給了我一個另我防不勝防的——溫暖。每每我找查的時候,家裡就給我一個微笑,輕易的就將我的那種不講里的挑泄化為烏有。雖然我的臉上有一種憤怒的表情,但是心裡卻有一種象吃了蜂蜜一樣的甜孳孳的。慢慢的、慢慢的、我的心中的壓抑就隨風飄去。遠遠的遠遠的離開了我,我的心裡不知不覺恢復了“正常”。 

  可是,節下來的事情就象我剛回家的事情的“胞弟”。有相同點,有不同點。相同點是:同樣是另我防不勝防。不同點是:結果卻和上一次的相反。 

  我已經融入了家的氛圍內,變成了一個乖乖虎,家裡卻成了另我難以呼吸的水底世界,又冷又黑暗又沒有氧氣。我凡事都很想讓家裡變的更加的幸福,家人卻讓我難以如願。我有一點兒的不如她們的願就會一頓 吵。把我的心又一次的變的壓抑,變的沒有生機。 

  我就這樣踏進了學校。 

  我靜下心想一想?家裡人愛挑我的毛病可能是我的卻有些事作的不好,但不應該在我走的時候讓我如此的難過 。至少讓我對“家”這個字在我心中是一團溫暖的火苗啊?想起心中就充滿溫暖,希望。 

  可我想起家卻是...... 

您正在瀏覽: 赤字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字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