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字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之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釘在十字架上的人,你是釘在我的心上,穿透你的雙手的釘子,穿透了我的心壁。明天,當一個遠方人骷髏地走過來的時候,他不會知道這裡有兩個人流過血。他還以為那是一個人的血……

  玻璃上雨滴,乾涸了沒有痕迹,像人的心,痛過了沒有證明。說傷害似乎沒資格。我也曾對一條小溪談到大海,小溪認為我只是一個幻想的誇張者;我也曾對大海談到小溪,大海認為我只是一個低估的毀謗者,對於你,你見到的不過是我眼睛里的自己。

  子似一顆略帶感情的種子,被一股不知刮向東方還是西方的風暴一塊來自被焚毀星球的隕片滋擾得迷惘了起來。

  在生命陰影遮罩的谷地里,遍布尺骨和骷髏。在一個霧掩繁星寂靜可怖的夜裡,我漫步谷中,繼而,我對着那人大聲喊:“我願釘在十字架上!”有人開始了議論:“憑什麼你要把你的血濺到我們頭上?”我回答:“除了把瘋人釘在十字架上,還有什麼方法能使你們快活呢?”他們認可了,於是我被於十字架。當我高懸於天地之間人們抬起頭仰視我,這時他們洋洋得意,因為他們的頭從未昂起過。他們又問:“你在贖什麼罪呀?你為什麼要犧牲自己作為祭品呢?”我努力用盡我所有的餘力,大聲說道:“我渴!於是我求你們把我的血給我痛飲。除了自身的血,還有什麼可以讓瘋人解渴呢!”

  幼小的靈魂深處所隱匿的恐懼,世人呀,你也不要畏懼,它眼睛里會迷失在你們的厭惡的目光中,拖着幼稚找不到方向只想向到最初微笑的純凈。

  沒有洋娃娃抱在手裡,一個人遺望在記憶的黑暗中,目光打下的深情的寒冷,只能使她緊握衣裙一角,散懶地光影與濃郁的黑色交織,更加找不到通往家的道路。於是,她學會了獨舞,飄泊的歌聲是夢的遊蹤,唯一的聽眾是沉寂,只為在黑暗反反覆復地尋找能夠握住那一根救命草。俳徊在靈魂邊緣的女孩,不會用割腕的鮮血來喚醒通向溫溫暖的道路,只是以太陽的偶然灑下的灰塵的質子掉入眼裡,隱隱會用思想釋放出十字之始的解脫。睜大了雙眼,眨呀眨呀,存在的感覺還那麼真實。不要說柔軟的生物體懦弱,他們選擇的仍是堅忍地勇敢的活下去,走着,走着,不知道什麼時候哭,什麼時候又不哭了。和時間都不會後悔曾經的走過,沒有日記,罵瘋的人呀,恐怕你找不到他的軌跡了。頹廢或不頹廢留給你的文字對喧鬧訴說吧。

  初三:肖瑩

您正在瀏覽: 十字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