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婚兩天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婚兩天樂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我的小阿姨結婚了,我可樂壞了! 

  但是外公和外婆表面上是勉強的微笑,但是心裡很難過呢!俗話說:“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我想,他們應該是為了這個在難過吧! 

  不說這個了,我們來講講正題了。今天可熱鬧了,外婆家一片人山人海啊!在這喜氣洋洋的日子裡我們來採訪一下新郎和新娘吧!做件有意義的事。我走進房間,親切地問姨夫,也就是新郎官,“你今天開心嗎?有什麼感受?”能說下嗎?他興奮得說不出話來了!新娘都還沒有採訪就要走了。 

  阿姨拿着一件東西,用一塊紅紅的毛巾遮住了臉蛋。 

  望着那美麗的身影慢慢地,自然地走向新郎車,頓時一片鴉雀無聲,每個人的眼眶都紅紅的,禁不住流出熱淚。但還是用微笑送走了阿姨。 

  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洪巧銘”別哭,你是堅強的,不可以落淚!可是我的鼓勵還是控制不住我的心靈,熱淚還是一滴滴地流下來..... 

  阿姨走後不久,我們晚餐吃了美味的酒席,那美味可口的菜讓我們忘了剛才的難過。我並在外婆家過夜。 

  新婚第二天 

  第二天,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吃過早餐,看着電視,靜靜的等待着阿姨的到來,阿姨回來了,阿姨回來了.....小妹妹從門口激動得大叫了起來。 

  我激動極了,立即跑了過去,拉着阿姨的手上了二樓,一到房間,阿姨就換了衣服要睡覺了,我想阿姨肯定是累了,我問阿姨:“你昨天晚上沒有睡覺嗎?”阿姨回答,我們閩南這地區風俗新婚要鬧洞房,昨天到很晚了都還沒有睡,早上7點又要起床去“啟公”。我聽了還是不明白,我繼續追問....阿姨有氣無力的說:我要趕緊休息,要不晚上鬧洞房肯定又是很晚,於是我輕聲輕步走下樓,和妹妹玩起了大富翁的遊戲。 

  要吃酒席了...外婆湊到我耳邊輕聲對我說,我立即跑到大廳精選了一個不冷不熱的位置坐了下來,開始了.....菜來了,剛開始的菜都不合我的胃口,直到了後面才有了我最愛吃的龍蝦,鮑魚。 

  吃完酒席,姨夫帶來的朋友都喝醉了.....我們也回家了,這兩天給我的印象很深,鬧得我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新婚兩天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婚兩天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