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傷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傷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網上看新聞,突然,我又看到了動物傷人事件。的確,動物傷人事件是時有發生,但這件事又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八達嶺動物園遊客又擅自開窗投食物給大黑熊吃。其實,當時遊客只開了一小道縫隙,把食物投了出去,沒想到不遠處的黑熊突然站起,使勁拍打着車窗,試圖鑽進車內。雖然他只開了一點點縫隙,但是黑熊使勁地拍,導致車窗的縫隙變大,黑熊就猛撲過去,抓住了駕駛員,導致他的左臂受傷,因為他的手臂被黑熊咬住,鮮血直流。幸好,他加快油門,快速逃離,否則後果是真的不堪設想,這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哎!那些遊客們總是無視動物園內貼着的告示牌,總是擅自打開車窗,要知道這是非常危險的舉動。因此,那些開着私家車的人,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要在私自打開車窗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傷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