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理直氣壯很傷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理直氣壯很傷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的理直氣壯很傷人 標籤:傷人作文 很傷作文 很傷心作文 我很傷心作文

  你會不會也突然發現,你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他們有着各種各樣的思考,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們都可以看得真切,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理由去面對的。

  但是你在說這些的時候,我們也沒有彼此什麼好感可以抒發,這樣氣拔弩張的氛圍,從來都不需要更多的理由和借口,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他們也說不清楚,所有的一切都還是在你的眼中發生的。

  如果有一天,你也被別人說是你關係不好,才會導致這一切發生的,你又該怎麼做呢。還是說那麼長的時間,根本就沒有什麼作用,只是你在這個地方,做過的事情也都不需要負什麼責任。

  就好像一開始,我們在這裡見面,就好像無數次,我們相遇也會有不一樣的重點。但是我們從來都不會因為那些無聊的小事而爭吵,而感到難過。我想這就是我們和他們不一樣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與他們相比,根本就不死在同一個層級,那麼到時候,他們之間的發展,我們從來都不需要任何看得清楚的思考。

  那麼長的實踐,我們都不需要給自己找到一個發泄的檔口,然後這些事情,落在他們這些精明人的眼中,他們自然也是能躲避就躲避了。

  他那麼理直氣壯,搞得真的很難看。

您正在瀏覽: 你的理直氣壯很傷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理直氣壯很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