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超能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超能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會做許多好事情,讓人們開心、讓人們快樂、讓人們健康等…每天在醫院裡,一些人因為沒有錢來做手術,所以離開了這個極樂世界。我要用我的超能力魔力,變出一個智能手術機,讓那些被病魔纏身的人恢復起來,讓他們快樂的活下來;在我們中國是一個缺水的大國家,天天都有人沒有喝水而渴死。這時我要用我的超能力變出來一片小湖,千萬別小看這個小湖,你天天在裡面喝水,永遠也喝不完的;我們中國的樹正在面臨滅頂之災,就是因為一些奸商,為了賺錢,把我們中國的“護衛”逐漸砍完,祖國母親看到這裡心都在滴血。如果沒有了“護衛”,沙塵暴會來把我們吞噬的。我要用超能力,栽下許多樹,讓我們中國變成綠色國家,抵抗沙塵暴的攻擊;媽媽每天都來不及吃早餐,這樣的話身體會垮下來的。我要用我的超能力變出一台智能機器人。智能機器人會做許多的事情,做早餐也是小菜一碟,用了這台智能機器人,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早餐了;爸爸開車的時候,時刻擔心車有沒有油。在高速路上沒有油了,非常麻煩。我要用我的超能力,讓汽車以後不用油了,使用的全是空氣,這對許多的車主都是一個非常好的一種方法;每天我們上學都要買筆芯,十分的不便。我要我的超能力,變一把隱形的筆,可以自動幫我們寫字。有了超能力,我還會幫人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六年級:你算哪根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超能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超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