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奪遙控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奪遙控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寫完作業,想着要去看一會《熊出沒》放鬆一下。走到客廳只見弟弟正坐在沙發上,手握遙控器,聚精會神地看着《豬豬俠》。我走了過去,趁他不注意,一把奪過來遙控器就換到《熊出沒》。弟弟愣了一下,隨即大喊大叫起來:“我要看《豬豬俠》......”我裝作沒聽見的樣子,依然專註地看着電視。弟弟沖了過來,趴在我腿上,伸手就要搶遙控器。我把手舉得高高的,他只得站起來,為了不讓他夠着,我也站了起來,比他高半頭的我自然是不會讓他搶走遙控器的。弟弟着急的又蹦又跳,卻依然碰不到遙控器。

  正當我得意洋洋時,弟弟使出了他的絕招——大哭。“哇,哇,哥哥欺負我。”他的聲音無比的大,震得人耳朵疼,在書房裡處理工作的爸爸皺着眉頭跑了出來。“怎麼了?弟弟怎麼哭了?”“哥哥不讓我看動畫片,搶我遙控器。”弟弟一邊哭,一邊向爸爸告狀。爸爸被吵的頭疼,無奈地看着我:“讓弟弟看一會。”“我也想看。”我堅決不想讓步,爸爸只好裝作很嚴肅的樣子:“這樣,哥哥看完這一集,下一集給弟弟看,爸爸要工作,不許再吵了。”爸爸提高了音量,這一下可是鎮住了弟弟和我,我們點了點頭,消停了下來。弟弟坐在一旁看着電視不敢說話。

  這樣的遙控器爭奪戰幾乎每天都在上演,我想這也是生活中的一個樂趣吧。

您正在瀏覽: 爭奪遙控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奪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