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續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續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老鳥把小鳥救走了,鳥媽媽哭得泣不成聲,鳥爸爸急忙去把啄木鳥醫生請到家裡給小鳥療傷。啄木鳥醫生給小鳥做了手術,縫了幾針,對鳥媽媽說:“別擔心,只要修養幾天,它的傷就會好起來的。”鳥媽媽感激地對啄木鳥醫生說:“謝謝您醫生!”

  三天後,小鳥從昏迷中醒來,鳥媽媽高興地拉住小鳥的手。小鳥驚慌地說:“媽媽,我好怕!我做夢了,夢見有幾個小朋友要捉我。”鳥媽媽安慰小鳥說:“孩子,夢已經過去了。別怕,媽媽會保護你的!”

  又過了幾天,小鳥的傷痊癒了,鳥媽媽和鳥爸爸收拾好行李,帶着小鳥飛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那裡沒有傷害。從此,小鳥一家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指導老師:趙鋒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續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