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陽光很活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陽光很活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陽光很活潑》 

  老師收到信和畫后,認真仔細的反覆讀信和畫,她堅定的心開始有點動搖,老師想;難道陽光真的很活潑嗎?那幅畫,畫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最後她決定明天親自去看日出。

  為了證明“陽光很活潑”這句話是對的還是錯的,做老師的她 起了個大早來到海邊看日出。太陽還沒出來,但在天邊已有了一片緋紅的霞光,幾隻小鳥飛落在樹枝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說:“太陽快露臉。”這時太陽真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點,一點的露出來了,把光輝灑向大地,這時她心底閃過一句話:陽光真的很活潑。

  來到校園,在第一節課上老師當著大家的面向那位同學道了歉,並對大家說:“世界是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的,陽光是可以活潑,就像孩子們的一顆童心。”說完教室里響起熱烈的掌聲。下課後,老師把那位同學的畫,貼在黑板上,讓同學們欣賞,並且說陽光像什麼,感受一下陽光的活潑。同學們有的說陽光像跳動的音符,彈奏着溫暖而歡快的歌。有的說陽光像七彩的畫筆,把大地裝扮得色彩斑斕。有的說陽光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時而洒脫大方,時而掩面含羞......老師聽着同學們的談話,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是啊,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的感受是不同的,不僅陽光如此,其他的事物也是如此,我們要學會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感受!

您正在瀏覽: 續寫陽光很活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陽光很活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