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去食堂吃飯的時候看見了有餃子,我和同學問了一下餃子怎麼賣,一元錢三個,這個餃子不大感覺可以一口吃掉一個,但卻是我最愛吃的酸菜餡兒,同學要了一份芹菜的,但是我不吃芹菜,我覺得芹菜有一種怪怪的味道,說不出來。

  我買了五元錢的餃子總共是15個,但是食堂的阿姨多贈送給了我一個,還有醋和醬油,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有點像家裡的味道,我還以為這樣小的餃子不夠我吃呢,沒想到還給我撐到了。

  我是最愛吃餃子的,家裡每次包的餃子幾乎都是被我吃掉了,我也不是只會吃餃子,家裡包餃子的時候我也會幫忙,剛開始的時候我也不會包,沒有形狀而且放心鍋里就會把餃子餡都給漏出去,後來我每次包餃子的時候,我都會用力捏兩遍,這樣就不會出現餃子餡漏出去的情況了。

  但是我不會和餃子餡兒,感覺餃子餡兒的製作程序很複雜,先要把菜和肉都剁碎,然後攪拌在一起,放進調料。放調料是很重要的步驟如果咸鹽放多了,就沒有辦法吃了會很咸。

  媽媽做的餃子餡兒很好吃,感覺都可以拿出去賣,我相信只要吃了第一口,肯定會還想吃的。

  不知道外國的人願不願意吃餃子,但是我們國家都愛吃餃子,而且過年的時候都要吃餃子,代表着新的一年能夠團團圓圓,順順利利。

  希望我可以早一點學會和餃子餡兒,擀餃子皮兒,成為媽媽的小幫手。

您正在瀏覽: 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