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條綴滿珠寶的項鏈,而童年是一顆最美麗的寶石;記憶如同汪洋大海,而童年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生命如同一棵大樹,而童年是一株最艷麗的鮮花……每個人都有一個有趣的童年,我也不例外,童年裡那有趣的事太多太多,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清,那麼就讓我為大家摘下一顆說一說吧。在我7歲的那一年,我和媽媽一起到舅舅家去玩,舅舅家在杭州,所以得坐火車去。半路上,我覺得想吐,於是“哇”的一聲,吐了一地,就是暈車,有什麼辦法呢?好不容易下了車,我哭着鬧着不肯再上車,媽媽也拿我沒辦法,因為還有兩班車,我是不可能堅持到底的。於是我們就在街上逛了一圈,買了些橘子,肚子舒服些了,我們繼續出發。下午一點時,終於到了杭州了。來到了舅舅家,我嘴裡叼着雪糕,滿心歡喜的跑到舅舅的旁邊,嚷嚷着讓舅舅帶我去海邊。來到了海邊,換上了可愛的游泳衣,拽着媽媽到了海的岸邊,我用腳輕輕的沾了點水,沒想到媽媽一腳就把我給踹下去了,還好當時正在退潮,不然不會游泳的我就遭殃了。我們先在水較潛的地方抓小魚,我覺得抓小魚沒意思,就向水深的地方游去,原先還覺得沒什麼,突然一個浪卷向我飛奔而來,“啊”嘴裡塞滿了水,成了落湯雞,肚子里感覺好飽,灌的都是水。我帶着游泳圈上了岸,看到許多阿姨在放螃蟹,一筐一筐的往水裡扔,我懷着好奇的心,壯着膽,向海里走去,向那些螃蟹們“問好”。剛里螃蟹近點,突然有一股劇烈的疼痛,“嗚嗚嗚……”被那螃蟹的大鉗子給夾了,我哭着去找媽媽。跟媽媽說:“媽媽,那些螃蟹真壞,幹嘛閑着沒事來夾我啊。”媽媽當時就已經笑得不行了。玩夠了,瘋累了,就開始吃大餐了,桌子上擺着許多海鮮,海鮮本來就是我的最愛,這麼多海鮮就已經顧不得別的了,就開始上手吃了起來。桌子上擺着香噴噴的大螃蟹,舉着螃蟹就說:“哼,讓你夾我,看我不解決掉你。”吃飽了喝足了,到了賓館就開始打哈欠,那我還是堅持着看電視,眼睛明明已經睜不開了,不一會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一回想到小時候做的蠢事,就不禁笑了,我的童年是無憂無慮、豐富多彩的。真想永遠是小孩,不用為那大批大批的作業而感到苦惱了,也不用為那考試而發愁了。童年時的我是多麼天真快樂。金色的童年編織着燦爛的明天,以後的生活中一定還會發生更多的趣事,這樣才會有一個美好、快樂的人生。

  初一:張楚晗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