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串珍珠,它珍藏着我許多個無暇絢麗的夢;童年像一隻小船,滿載我童年裡所有天真的故事。在時間的長河裡流蕩,在這一串珍珠中,其中一顆至今還在閃爍,在那隻小船中乘載着一件有趣的事。

  星期六那天早上,媽媽從菜市場買回一大袋蔬菜。媽媽看見我悠閑的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看電視就說:“你去幫我把那些蔬菜洗一洗好嗎,媽媽想休息一下。”“好的,媽媽我馬上去。我爽快地答應了媽媽。過了一會兒,我打開了袋子,真多啊一大把的:有三四根又大又粗的茄子,五六個紅色的西紅柿······

  我傻了,獃獃的站在那:這麼多,叫我一個才讀幼兒園中班的小朋友洗也真是的。”啊,有了,有了,有了!"我大喊一聲,我突然想起來,媽媽不是每天都把又多又重的衣服一起塞進洗衣機里洗的嗎?這樣洗菜應該也行,還比我洗的快呢媽媽說不定還會表揚我呢!想到這裡我拎起那一大袋菜來到洗衣機前,把菜倒進去了。聽着”轟轟“的洗衣機啟動聲音,我坐在一旁,想着:我真聰明,竟然能想到這個辦法,應該可以了。

  想到這裡,我便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讓洗衣機停了下來,當我打開洗衣機時,怎麼會變成這樣啊,這些菜是媽媽辛苦買回來的,變成這樣我要怎麼向媽媽交代啊。這時媽媽說:”我要炒菜了。“走過來一看驚訝的說:”你怎麼搞的,真是越幫越忙啊,中午要吃什麼才好,你還是去看你的電視我自己來弄吧。

  直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這件事。每當想起這件事,就覺得童年時的我是那麼的天真的。同時也明白了對於不同的事都有不同的看法。

  福建泉州晉江市龍湖六年級:吳茵茵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