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宛如一條五彩的綵帶,上面記載着許多童年的事。

  那是一個暑假,我和媽媽去買菜,突然看見一群五彩繽紛的小雞,就吵着媽媽要買,媽媽無奈只好買了一隻給我。

  回到家,我趕忙去向爸爸討材料,又趕忙跑去給小雞搭窩。我再去拿了點米給小雞吃。

  下午,我來找小雞玩,我把小雞放在地上,靈機一動:小雞和小鴨這麼像,小鴨會游泳小雞應該也會吧。我小心翼翼地端來一盆水,準備教小雞游泳,我笨手笨腳的將小雞抓進水裡,想教它蛙泳,可小雞怎麼也不聽話,弄得我滿身是水。對了,游泳前應該先熱身吧,我拿來一條短短的牛皮筋,讓它“跳繩”,大概活動了十分鐘,我又把它抓到水裡,教它蛙泳,大約10分鐘,我把它抓出來,放在地上看它直哆嗦,就急忙拿來毛巾,把它擦乾淨,免得它着涼。最後,把它放回窩。

  第二天,我去看小雞,它一動不動地躺在窩裡,我趕緊跑去問媽媽,媽媽走過來,連忙問我:“你對小雞做了什麼事?”

  我說:“我給小雞餵了些米,還教它一會兒游泳。”

  “什麼,你教它游泳?”

  “就一會兒”

  “看來,小雞是死於非命了。”

  童年的一件傻事,想起來都好笑,不過,笑的同時也為小雞的死感到悲傷。

  雩林學校三年級:許旺馨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