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縉雲實驗小學六(3)班  李夢婷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有趣的。當然,我也不例外。一想起幼兒時那件事,就覺得那時的我真是太可愛,太天真了。

  曾記得在幼兒園大班時,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在玩搭積木,突然聽見屋外收廢品阿姨的吆喝聲:“哈哈筒有賣嗎?爛銅爛鐵有賣嗎?“不一會兒,又聽見奶奶根收廢品阿姨在談價論斤。

  我從二樓趕忙跑到樓下看個究竟。只見奶奶提了兩蛇皮袋的“哈哈筒”,經稱一稱,足有5斤重,賣了12元錢。阿姨把錢——點給奶奶時,我心裡羨慕極了。是呀,我要是也有這麼多錢,該多好啊,我就可以去買自己最愛吃的”薯片“,”j雞腿”“火腿腸”和最喜歡的大熊貓娃娃。

  突然靈感不知從哪兒冒出來,對呀,媽媽把兩箱乳娃娃不就放在床底下嗎,我把它們拿來賣掉,不就有錢了嗎?

  機靈的我立即往 樓上跑,衝進房間,走到床前,彎下腰,吃力地把一箱“乳娃娃”和一箱“娃哈哈”拉出來。找來小剪刀,弄開箱子,取出一瓶瓶“娃哈哈”。忽然想起奶奶賣的是空瓶子,因此,我又去找來一個臉盆。用小剪刀把瓶蓋撬開,戳了一個大洞洞,把瓶里白花花的水倒在臉盆里。每倒完一瓶,就像得了一個“金元寶”似的,並小心翼翼地把空瓶子一一裝在“環保袋”里。一瓶、兩瓶、三瓶……不一會兒,一個袋子裝不下。此時,我的手似乎有點麻的感覺,我乾脆先喝上兩瓶,補補營養。接着再努力一番,就可以把兩箱瓶子出色完成。看着兩袋的空瓶子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呀。

  正當自己沉浸在那喜悅中時,耳邊傳來走樓梯聲與媽媽的叫喊聲。我頓時眉開眼笑,急忙去接媽媽,並神秘兮兮地說:“媽媽,今天我賺了很多錢呢。”媽媽聽后滿臉疑惑:“真的嗎?”我拉着媽媽的手,直往房間里走,自豪地說:媽媽,這就是我賺的錢,多不多呀。”媽媽直搖頭,並苦笑着:“你這小傻瓜,浪費了這麼多牛奶。”並一把把我抱起來……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笑起來,那時的我可真幼稚呀!童年太有趣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