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夢想,有些人因夢被嘲笑而放棄,離夢想越來越遠;有些人,會堅持自己。夢想像一座路燈,幫助人們找到自己的方向,自己的未來。

  傳說人類來到人世前,上帝會賜予每個人一個漂亮的盒子,裡面裝滿了多姿多彩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金牌主持人。可是,短短一生中,許多人只是憧憬着那些美好的夢想,卻無法將這個盒子打開。其實,上帝還給予了每個人一把鑰匙,有的是聰明,有的是天賦。在這些鑰匙中,有一把鑰匙是公用的,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它打開盒子,觸及到自己的夢想—那就是奮鬥,所以,我來到了講台上,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不可能的事物在庸人眼中,只是更為遙不可及的東西,但一顆拼搏、堅韌的心,卻可以把不可能變為可能,從不可能中感受到夢想的召喚!

  “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絕對失敗”,我懷揣我的中國夢—金牌主持人,可是,我時刻明白着,世界上沒有什麼空想家、幻想家,他們有的只是一個沒有機會實踐的夢而已。美好的夢想沒有月宮的恬靜和清幽,有的只是智慧與勇氣的針鋒相對,初生牛犢與暮陽壯士的激情碰撞。生命本會有奮鬥而美麗,更因有夢想而精彩!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山東濟寧鄒城市匡衡路小學六年級:冰雪閃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