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 

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汪姚楚珂 

她,是我們現任的語文老師;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常常下課時陪我們踢毽子、跳繩、扔沙包,和我們一樣愛玩;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孫老師。 

先來說說她的長相,具有“現代西施”之美貌,一張秀氣的臉上長着柳葉般的眉毛下面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個俊俏、挺拔的鼻子,一張如櫻桃的小嘴巴。有一頭令人羨慕的烏黑披肩長發。 

孫老師是一位寬容學生錯誤的老師,她對來告狀的同學一笑了之。記的有一次,老師正在講《我給江主席獻花》這一課,講着講着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恰恰叫了一位沒有聽課的學生,他支吾了半天說了一個錯誤的答案,老師讓他坐下,仔仔細細地講了這一題,生怕每一個孩子掉隊。 

孫老師是一位有責任心的老師。這幾天,她口裡長滿了口瘡,每說一句話都很痛,可她卻沒有請一天假,怕耽誤我們一節課,孫老師從來不遲到、不早退,也從不因為她家裡的事情請一次假。 

孫老師常常教導我們:要做就最好,要不就別做。是啊,孫老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孫老師十分信任我們,上回蔣立揚數學作業沒做,老師相信他下午能把數學作業補完,孫老師替他把名字擦了,下午蔣立揚就把作業補完了。 

我們為有這樣的老師,感到無比的欣慰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