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要問我最喜歡的老師是誰?那肯定就是李老師了。

  李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教過我們三年數學課。雖然她現在已經退休了,但我還是非常留戀她。因為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關心我,愛護我。

  李老師長着一頭黑短髮,但裡面夾着幾根銀絲。她的眼睛會說話,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她的眼睛會發出嚴厲的光芒,好像在說:“你們這次考得怎麼那麼差,這道題講過好多次了,不應該出錯呀!”當我們在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她的眼睛里又會閃出高興的光光芒,好像又在說:“這次考得不錯,主要在這道題上出錯了。我給你們講一下,下次繼續努力哦!”

  我們跟李老師的關係很好,上課的時候她是我們的老師,下課的時候她是我們的朋友。有什麼心裡話都可以跟老師說,有什麼困難也都可以給她講,她肯定會幫助我們。當你生病少上了幾節課時,她肯定會把她那本來就很繁忙的時間抽出來給你補課。

  回想起三年間和李老師一起度過分分秒秒,我只想對她說三個字:“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