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喜歡吃野味嗎?我猜你一定喜歡吃野味,因為它們是在野外生存的,比如老虎肉,老虎在野外捕食,需要跑步,可以鍛煉他身上的肌肉,這樣的肉吃上去很鮮。哪些什麼雞、兔、鴨……都不常鍛煉,身上的肉不太好吃,所以你才喜歡吃野味。不過我感覺不能吃野味,以前可以吃現在不能,你知道嗎,現在人們不愛護環境,是現在的野味不能吃。廣州人就喜歡吃野味,吃了不毒死他們,比如綠猴身上有艾滋病病毒,果子狸身上有“SARS”病毒,鮮蛇膽里有寄生蟲。超噁心,我嘔,他們居然還吃得下,你看他們惡不惡。

  同學們討論,有的說吃了有營養,有的說總不會為了野味傷害自己的生命吧,所以不能吃,有的說吃上去很鮮,當然可以吃野味,討論很激烈,當然我感覺不能吃野味。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野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