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喜歡吃餃子,可是沒有親自包過餃子,於是就納悶,從一張一張的餃子皮到一個一個小巧玲瓏的餃子;又從裡面的肉和韭菜到一塊一塊美味又可口;又從一個一個生疏的餃子到一碗一碗的美味佳肴。

  於是我一直想找個機會,自己嘗試包餃子,嘗試一下親自做的餃子。可是在我的家鄉沒有過節是不吃餃子的,當我灰心喪氣時,突然,猛的一陣想起,明天是大姑的生日啊!一想起這件事我一蹦三尺高於是我馬上向奶奶稟告,並向奶奶申請明天吃餃子。奶奶馬上就答應了。

  第二天,我像一隻小兔子一樣,又開心又興奮地跳到奶奶的身旁。開始包餃子,當時我一開心,一手抓起了幾十張在包,於是奶奶納悶的問道:“咦!不是還有很多的嗎?現在怎麼完了?”於是我轉過身來看,發現奶奶手上的一張和我手上的一張不一樣厚啊?奶奶一看發出了驚奇的聲音:“浩偉啊!你是要包餃子還是去賣餃皮啊?”說完,奶奶一下子把我手上的一疊拿剩下一張。我繼續包餃子,我放下餡,一下子我放了兩大勺!它的餡佔了一張餃子皮3/4的面積,接着我有模有樣的,兩邊一對開始夾緊,突然發現這個餃子好像故意跟我搗蛋一樣,我向左邊按緊,它右邊又笑開了臉;我一按右邊,它又像馬上綻開的花兒;當時我馬上按左邊,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好了。好景不長,它馬上又開了花。我一生氣兩邊同時按,餃子皮像紙包不住火一樣馬上又開了。

  第一次包餃子中我可以感受到不一定什麼東西多就是最好的。像包餃子一樣適量就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