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包餃子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胡璧鏡

“哈哈哈,哈哈哈……”你們一定想知道我們班幹什麼,告訴你們吧!我們正在包餃子。 

你瞧,我們班的王聖儒,手一抓面,手就被面粘在一起,怎麼也拿不掉,只好很尷尬地舉着手,在胡一鳴的幫助下,才把兩隻手清理乾淨。再看任輝,他拿起麵糰輕輕地把麵糰壓扁,又把麵餅轉成面片,然後往裡邊放了點餡,又細心地把口捏好。我們班的第一個餃子誕生了。 

哈哈,段家秀沒有帶着餡,就包了個實心餃子。我們班的包餃子大王當屬王俊超了。你看她拿起麵糰,三下五除二就包好了第一個餃子,瞧她包的餃子,小巧玲瓏,就像大人包的餃子一樣,可好看了。 

  看到所有的同學都在很努力地包着餃子,我也趕緊行動起來。在我包第一個餃子的時候,把麵粉弄了一身,在同學的幫助下包好了第一個餃子。我又拿起一個麵糰,用最短的時間內包好了我自己動手包的餃子,雖然很難看,但我也覺得我自己已經儘力了。 

  看着同學們努力的包餃子,我相信我們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