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拜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拜年 

  今天是大年初一, 也是拜年的時候,一大早我就起來了,我要跟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去拜年。 

  爸媽讓我同姐姐一起到姐姐的同學家去拜年 ,我一聽着急的對爸媽說:“我不認識姐姐的同學,怎麼說話啊?我還是到我同學家去吧。”爸媽說:“你總是不愛說話,這次給你個鍛煉的機會,看看你的表現吧!”真是沒有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跟姐姐走了。我一邊走 一邊想:姐姐的同學長的什麼樣呢?見了面我該怎麼打招呼呢?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姐姐同學家,沒想到姐姐竟是借拜年的名義要給她的同學補課。我在一邊暗暗着急:都怪爸媽亂安排,我還沒有給我的同學拜年呢!姐姐忙着給我介紹同學的家長,我連忙說:“叔叔阿姨過年好!”接着,姐姐的同學叫來她的小妹妹來陪我玩,我們年齡差不多,在一起玩的非常開心。 

  終於,姐姐終於給她的同學補完課了。我和姐姐一塊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我今天的收穫是增強了我的交際能力,我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拜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