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是農曆的春節。我要到農村的哥哥、姐姐家去玩,真是興奮極了!過了一會兒,我和爸爸媽媽乘坐着公共汽車來到了空氣新鮮。風景秀麗的農村,剛一下車,就被前來接我的哥哥姐姐團團圍住,一個個高興極了。

  新年的農村到處都洋溢着喜慶的氣氛,家家戶戶的門窗上都倒貼着“福”字,貼着一副副春聯,大門外掛着兩盞紅通通的燈籠,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中午吃飯的時候,桌子上擺滿了好酒好菜,有雞、有鴨、有兔、有魚……讓我數都數不清,肚子吃得飽飽的。

  吃完飯後,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到山坡上去玩,一路上,我們一邊唱歌、一邊欣賞山路邊的風景,看見小路旁長着綠油油的麥苗,微風吹過,麥苗輕輕地向我們點了點頭,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山頂,山下的景色盡收眼底,我田野、有水塘、有農家的小舍,還冒着一縷縷的炊煙,好一副農村新氣象。

  我們在山坡上挖了一個洞,找了許多乾草和木棍,然後把準備好的紅苕放進去,最後點火開始燒紅苕,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把火撲滅后,輕輕地把埋在裡面的紅苕拿了出來,每人一個,味道簡直好極了,大家都吃得非常開心。一邊吃一邊聊天,不知不覺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下山了,回到家一看,我們的手、臉、嘴都是黑黑的,成了一個個大花貓。

  這是我寒假中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