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的路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上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辦啊?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今天和同學們玩到這麼晚才回家,爸爸一定會嚴厲批評我的。想到這我就放慢了腳步,此時我的腳好像有千斤重,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向家門口走去。“怎麼這麼晚才回來?”爸爸那嚴肅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唉,也沒有別的辦法了,我已經絕望了。一抬頭,啊,已經到家門口了!我的心“咯噔”一下,唉面對現實吧!我伸出一隻顫抖的手指伸向門鈴,但是我心靈的樹藤將我的手緊緊纏繞住,動彈不得。“兒子,我可找到你了!”一種洪亮的聲音劃破長空,那聲音中包含着高興與難過,我也從這聲音中清醒過來。回頭一看,是爸爸!我大吃一驚,原來從下午爸爸就一直在四處找我。此時彷彿一道巨浪衝擊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