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走在回家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回家的路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屬於我們的,小小的幸福。 

  ——題記

  家,一個由父母為我們構築的溫馨的港灣,一個能夠讓我們的心稍作休憩的地方。無論何時何地,家的大門永遠為我們敞開,永遠將我們溫暖。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父母無法理解我們,以至於鬧得不可開交,總覺得父母為什麼對我們那麼殘酷,這是,我們便忘記了我們心底那小小的愛,這是用父母的淚和汗水構建的啊!我們總記得父母的憤怒,卻忘記了我們曾經有過的快樂,一起走過的幸福的路。 

  也許,我們曾把父母的愛看作理所當然。曾在貼吧上看過這樣的一篇文章:1歲,2歲……30歲,父母用他們小小的愛來為我們付出,而我們又回報給他們什麼。冷眼?惡語?我們卻不知道這令父母多麼心碎。要知道,他們為我們做那麼多時是多麼開心,只希望我們快快長大。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湛藍的城堡,曾經的微笑,曾經的禱告,許下天真的願望。或許我們的愛不曾孤單,但流星也有逝去的一天。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小小的愛。 

  每天回到家,門口的燈都悄悄地亮着。我能明白,這是父母給我們小小的愛,等着我們小心地收藏,為我們照亮走在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走在回家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