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的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回家的路上,我進了高速公路,看見這一出的風光非常的漂亮,也非常的寧靜,看到這藍藍的大海,還有幾處的花草樹木,真是像畫里的情景,我看見風緩緩的吹過來,蒲公英慢慢的飛了起來,像一顆顆雪花,看到這漫天飛舞的白雪,就感覺心裡有一股說不清楚的滋味,我好希望這一般的情景是真正的雪花。 

 哇,我在車上觀察了一下,過一條隧道,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和情景,就好像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一樣,一會變成柳樹姐姐,在春天快活的歌唱,又過了一條隧道,是夏天的情景,夏天是多麼悶熱,那太陽包圍着我們,和我們已度過這炎熱的一生。秋天來了,樹葉隨着風在天上飛來飛去,看起來這真的很完美,冬天來了,那白白的白雲彷彿被雪花染成了雪白,無論怎麼樣都甩不去這些雪白的白色。真是猜不透也想不透啊。 

 雖然我看着這個美麗的景色,到心裡卻裝滿了老家的日子,可是不知道,我的眼睛總是望在外邊,在我那幸運瓶里全部裝滿了思念。 

 我希望再我得幸運瓶里全部都是讓我值得的回憶,這種回憶讓我想起了很多關於我快樂的我事情,這種美麗的世界我希望永遠在這夢裡。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