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的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燦爛,不時吹來陣陣涼風,給人一種涼爽的感覺.我一進教室就聽見同學們在說:"今天回家了你們回家準備幹什麼.”我一聽今天要回家了我高興的連蹦帶跳,一蹦三尺高。 

 中午我一吃完飯,就拿起書包迅速地沖向汽車。到了12:30終於開車了。 

 一路上車水馬龍,一輛輛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多得數也數不清。 

 一幢幢高樓大廈,鱗次櫛比,一幢比一幢高,誰也不向誰低頭. 

 一路上的一棵棵高大的松樹成群節對的排着整齊的隊伍站在道路兩旁。他們就像一位位巨人站在那裡好像專門就是在等我們來似的,看到這些巨人般的大樹,我就想到了現在世界的環境情況,現在有許多地方都已經有沙塵暴說以我們要保護好每一棵大樹讓自然環境又變的向以前那麼好。 

 這一趟我家的路上讓我大有收穫,一是讓我知道了現在的環境情況,二是讓我知道了現在的經濟發展情況. 

 這次可真讓我有重大的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