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許多生日禮物讓我終生難忘,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那是一個春天,因為在學習匆忙中忘記了自己的生日。那天晚上,我正走到家門口,打開家門,家裡黑漆漆的,我正準備開燈時,家裡的彩燈都亮了,爸爸媽媽一起說:“生日快樂”。我這才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想到媽媽每天早出晚歸的景象,我的眼淚就出來了,媽媽每天晚10點才回家,若是盤點時更是要凌晨才回家。每當我上課時,媽媽還在工作!每當我寫作業時,媽媽還在工作!每當我進入夢鄉時,媽媽還在工作!她竟然還沒有忘記女兒我的生日。 

  等吃完生日蛋糕后,爸爸媽媽給我一個很特別的生日禮物,媽媽給了我一套《少兒百科全書》,媽媽想讓我知道大自然的奇妙。爸爸給我的禮物是兩句名人名言,第一句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意思是,多讀書,寫東西時筆就象上了發條一樣,寫的很快。第二句是“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意思是多讀書,就能增長知識。 

  收下這些禮物,我突然想起還有作業沒寫完,聽了這些話,我一刻鐘就寫完了作業。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