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對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特殊的對話

  五年級(3)班

  高雪宇

  星期天,風和日麗,媽媽在給學生補課,爸爸在洗衣服,我在院子里背課文,各忙各的……

  姐姐馬上就要放學回來吃飯,媽媽不得不東跑西跑,一邊補課,一邊做飯,於是我下定決心,幫媽媽做飯。過了一會兒,媽媽來到了廚房,這時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削土豆吧!”媽媽說:“你還有這點心,那好,削上五顆土豆,順便洗上兩回。”我高興地說:“搞定!”於是我就馬上開始工作。我拿着一個“胖子”,在院子里飛快地削了起來,邊削邊想:“土豆啊,你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土豆好像也對我說:“我天生就是為人民服務的!”“知道,你的衣服被我弄髒了,我來給你洗乾淨吧。”我把削凈的土豆放在水盆里。土豆好像感謝我:“好啊,小主人,謝謝你!洗乾淨就可以把我又肥又白又好吃的我放進你的佳肴里了!”“好吧,你真偉大!”我說。不一會兒我就把又白又能的土豆小心翼翼地切成塊,放進了鍋里。

  過了一會兒,媽媽又拿來了一位偉大的奉獻者——豆腐,媽媽讓我把它切成小方塊,於是我又開始與豆腐對話。“嗨,你好,歡迎你也今天與我的美味佳肴做客!”豆腐好像說:“謝謝,這是我的榮幸,瞧我白白胖胖,細膩爽口有營養,不想住在又冰又冷的冰箱里!”“好吧,我來幫你完成心愿!”不一會兒土豆與豆腐就住在了“一個家”,而且還有最先報到的“豆角長官”,它們都成了好朋友,也被我稱為“三豆合一美佳肴”!

  今天的對話真快樂,也體會到了做飯真有趣!

  2012年9月15日

  百度一下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