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更美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看完一本關於能源的書,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突然,一陣叫喊聲把我驚醒了…… 

  我來到了一個如同世外桃源的世界。這裡鳥語花香,樹木青翠欲滴,枝繁葉茂;鮮花爭奇鬥豔,生機盎然。連空氣中都瀰漫著淡淡的清香,輕輕吸一口氣,頓時心曠神怡。我一邊觀賞一邊向前走。 

  我走着走着,一座巨大的金黃色城堡呈現在我的眼前。只見這城堡氣勢十分宏大,美輪美奐,雕樑畫棟,門口有幾個白色的大字:美麗國。我帶着好奇心走了進去。看來城堡的主人已經等候我多時了。我回答了他們的一些問題后,疑惑地問: “你們這裡的壞境怎麼會這麼優美?” 

  “我們這裡禁止生產電池、塑料袋和一次性筷子,它們給環境帶來的危害實在是太大了。只有禁止生產它們,才能使環境變得更美……” 

  “那你們用什麼發電呢?”我又迫不及待地問。 

  “我們美麗國的每家每戶的屋頂上都安裝有太陽能。當陽光明媚時,我們就使用太陽能;大風天氣來臨,風能就成了我們最好的選擇;如果遇上打雷閃電,就吸收雷能和閃電能以供使用。機動車、摩托車的前後都裝又太陽能吸收器,這樣既省電又排除了排放廢氣的可能性。” 

  沒等我說話,那裡的主人又對我說:“我們這裡的工廠廢氣全都被吸收到了我國自己發明的“氣能轉換機”裡面了。被吸到機器里的廢氣別想在逃出來,而經過一天一夜的工作,這些廢氣可以轉換成‘氣能’在人們急需時使用。工業廢水也是同樣的道理,‘水能’也是這樣產生的” 

  “由於地球人的過度濫用電能造成的過錯,他們大多數都移居到美麗國來了。請問你願意住入我們的國度嗎?美麗國歡迎你的到來!” 

  對這裡充滿憧憬的我剛想答應,“叮鈴鈴……”勤勞的小鬧鐘叫醒了我。原來這是個美妙的夢…… 

  別看現在想讓地球變成美麗國貌似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我們每個人都盡量自己或勸阻他人少開一些車,節約用電,世界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