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滑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滑冰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滑冰那麼好時,羨慕極了,於是下決心也要學會滑冰。

  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來到滑冰場,換好冰鞋,就開始學滑冰了。我扶着一個小凳子,一步一步地滑着走,過了一會兒,我好像覺得我真的能自己滑了。於是,我就把那個小凳子拿走,開始自己試着滑。但沒有想到我剛邁出一腳就摔了個屁股墩兒。我爬起來,拍拍身上的雪,又開始滑。但每次居然都是這樣。於是,我有些灰心,不想再滑了。但我看到滑冰場上的小弟弟、小妹妹們都在刻苦練習時,感到很慚愧。於是,便又開始刻苦練習。這時爸爸也對我說:“你只要好好練習,增加點耐心,增加點信心,就一定能學會的!”聽了爸爸的話,我練得更加認真了。就這樣,經過多次的練習,我也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樣滑得很輕鬆也很快了。我終於學會了滑冰!現在,我越來越覺得,滑冰是一項很有益的活動,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更有助於培養我們不怕挫折的信心和勇氣,所以我想永遠不放棄滑冰,讓它伴隨我一生。

  啊!滑呀滑,滑呀滑,一程又一程,一周又一周,腳下冰刀隨我走,我心快活樂悠悠……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滑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滑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