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學滑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學滑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學滑冰經歷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姥姥、姥爺一起去北海公園遊玩,其中最讓我開心和難忘的是學滑冰的經歷。

  一進北海公園的大門,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原本一片碧波浩渺、清澈見底的海水現在已凍成了厚厚的冰層,一座用漢白玉製成的拱橋架在上面,就象一個特大的“冰籃子”。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往裡走,走着走着,突然,我看見有許多小孩子、叔叔、阿姨在“冰籃子”里滑冰,他們坐在用小椅子做的滑冰車上,有單人的,也有雙人的,很輕鬆地滑來滑去,還傳來一陣陣快樂的笑聲……看到這些,我羨慕不已,真想馬上衝進去和他們一起滑,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說了想滑冰的想法后,善解人意的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爸爸來到售票處給我買了票,我終於如願以償進入了滑冰場,雙手拿着兩根鐵冰釺,坐上了滑冰車。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滑過,所以滑得比別人笨拙多了,先把鐵冰釺插在冰面上,再用力往後推,費力地往前滑着。

  滑着滑着,我突然想學學別人是怎麼滑得那麼快,那麼輕盈。我便跟在一個小女孩的冰車後面學,我見她和我滑得基本一樣,只是當她把冰釺插到冰面上時沒有停留,這樣就會快很多……我學着她的樣子滑,果然滑得好多了,我心裡非常高興!這一點學會了,可我只會直直地向前滑,還不知道怎麼拐彎。正想着怎麼學學拐彎,突然一個大哥哥滑着冰車飛快地向我衝來,我嚇壞了,手忙腳亂,在這慌亂中,我隨手用一隻冰釺撐了一下冰面,我的冰車就突然來了個180度大轉彎,讓我躲過了這一險。這下,我算明白了左轉彎、右轉彎是怎樣轉的了。

  今天,我不僅玩得非常開心,而且也學會了一個大道理----各種困難都需要自己去嘗試,才能學到新本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學滑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