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公時個養花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時個養花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是個養花迷,他種的花可美了,有茶花、梅花、牡丹、菊花等等,最引人注目的要數菊花了,我最喜歡菊花了。

  今天是星期日,我便到外公的花園。一走進花園,一陣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迎面看見外公,他拿着鋤頭正在鬆土,看見我來了,便走過來說:“心宇你又來欣賞菊花了吧!”我聽了笑眯眯地點點頭。“跟我過來,小心別把花踩了”外公說。我跟着外公,來到後院子,那裡開滿了絢麗多姿的菊花,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有的像紅寶石。綠葉間盛開着碩大的花朵,真令人賞心悅目。

  當我看見那根竹子撐着的菊花時,便想起去年的事,那時候,我們全家都到後院照相,妹妹不小心踩了一朵剛開花的菊花,從不打人的外公揚起手煽了妹妹一巴掌,臉上那疼惜的表情我看着都難受,外公連忙彎下腰,把踩倒的菊花用竹條撐起,外公真是愛花如命呀!

  我看着看着,不禁對外公肅然起敬。外公是一個平凡的人,在一個小小的天地里養花,為人們提供新鮮空氣,我也要學習外公的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外公時個養花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時個養花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