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參觀了一次菊展會,裡面的菊花非常好看。 

  一進入展廳,我就看見了各種各樣的菊花。裡面的菊花有紅色的、黃色的、粉色的,還有綠色的、白色的,好多顏色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形狀有的像海星,有的像銀耳,還有的像紅旗呢!爸爸立即拿相機拍下了這美麗的景象。 

  忽然,一朵很大的白菊花吸引了我,它圓圓的,大大的,就像一捧雪似的,所以它叫“一捧雪”。再往前走,我看到一盆像是枯萎了的花,花瓣扭得亂七八糟,我心想這裡怎麼會有快死掉的花呢,一看它的指示牌才明白,它叫“懶梳妝”,想必是懶得梳妝打理才變成這副模樣的吧!O(∩_∩)O哈哈~ 

  猛然間,我看見好像有人燃放煙花,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幾朵外形酷似煙花的菊花,細長細長的淺紅色花瓣兒,毛茸茸的,像一個球。我給它起名叫“煙花菊”。

  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展廳,一片花海映入眼帘。好多的菊花啊,在地里長着各種美麗和奇異的菊花,蜜蜂兒圍着花朵翩翩起舞,兒童在花叢中嬉戲,好一副和諧的景象! 

  臨走時,我在留言薄上寫下:“祝願菊花展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菊花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