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森林公園又在舉辦一年一度的菊花展。 

  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大家都在興緻勃勃地看菊花。這裡的菊花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色的、有黃色的、還有白色的……紅的如火,黃的如金,白的如雪,真是五彩繽紛、奼紫嫣紅。菊花的形狀也是千姿百態、五花八門的:有的像倒掛的金鉤,有的像剛燙過的捲髮,有的像剛泡好的泡麵,還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菊花的品種更是多得數不清:有“墨菊”,它的紫紅色的花瓣顯得很挺拔;有“絲菊”,花瓣又細又長;有“滿天星”,花朵五顏六色,花又小又密,遠遠看去,就像滿天的繁星。有“大黃菊”,花朵像碗口一樣大,花瓣粗壯。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菊花,真是漂亮極了。可愛的菊花把公園打扮得分外美麗。 

  我不僅喜歡菊花美麗的外表,更喜歡菊花的精神。它不畏嚴寒,在陽光的照耀下,在秋風的吹拂下,綻開了自己的笑臉,綻放了自己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菊花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