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菊花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菊花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時節,天空一片湛藍,如秋雨洗過。白雲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湛藍的天空漂移,一群群大雁從北方趕來,彷彿也來為菊花展來祝賀。

  這天我和家人一起步入了中山公園。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個大花籃,一束大菊花在花籃中爭芳鬥豔,引人注目。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五彩繽紛。花籃旁邊花團錦簇。一朵朵,一束束,一團團,一堆堆,一大片一大片。禮花像星星,像小山,像高塔,像錦緞……我們彷彿走進了花的海洋。

  滿目的菊花千姿百態。有的像太陽,有的像拳頭,有的像錦緞還有的像笑臉……有的仰笑朝天,有的低頭俯視,有的側身視望,還有的躲躲藏藏……好像歡樂的小精靈。

  清風一拂,有的在頻頻點頭,有的在搖頭晃腦,還有的在翩翩起舞。一群群蜜蜂在花叢中歌唱,一隻只蝴蝶在伴舞……那邊的小路兩旁的大麗菊,排列得整整齊齊,像兩排禮儀小姐。正在夾道歡迎前來觀賞的有課。我們邊走邊看,我想到了一首古詩:“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無花。”

  菊花是中華民族氣節的象徵,它有艷麗的姿色,,有濃郁的香味,也有高潔的品質,它不怕風吹雨打。人們觀賞它,人們愛它,人們讚美它。糖市中有它,宋詞中有它。

  今天,我把它寫下來,要讓菊花在我的心靈中綻放。這次菊花展,讓我感受到了菊花的無窮魅力。

  廣東汕頭林百欣中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羅斯?@

您正在瀏覽: 參觀菊花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