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展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展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送爽,汕頭中山公園第二十三屆菊花展覽也隨之開始了。

  今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中山公園。

  一進門,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走過架在月眉河上面的大橋,眼前一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用菊花做的孔雀,孔雀開着屏,好華麗啊!菊花孔雀前面是一個大花壇,兩色菊花構成了心心相對的畫面。花壇左右是兩根柱子,柱子上綠意盎然,布滿了花草,柱上還有用塑料做成的巨龍,多漂亮啊!

  繼續走,路旁,一簇簇鮮艷芬芳的菊花簇擁着用菊花做成的花籃,無比美麗、芬芳。走過大牌坊,看到被五顏六色的菊花緊緊圍住的孫中山雕像,遠遠望去,就像一圈彩霞圍住孫中山。

  接着繼續走,就來到了菊花展台。台上有各種各樣的菊花:大車菊、泉鄉銀山菊、佳水流霞菊、玉龍戲水菊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玉龍戲水菊。玉龍戲水菊金黃耀眼,花瓣兒是細長條狀的向四周噴出,酷似煙花,別提多漂亮了!

  再往裡走,穿過富滿農家風趣的農家樂,我來到了公園中心廣場。剛進門,就被眼前的美麗景色迷住了:各個片區的菊花五彩斑斕,紅的似火,粉的似霞,藍的似海,黃的似金……最引人注目的是廣場中心的大花籃。大花籃高6.5米,外表是用竹條編織而成的,裡面盛滿了各種各樣的菊花,鮮艷芬芳,招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和小蝴蝶,它們在花籃邊翩翩起舞,采蜜、嬉戲。給深秋的公園平添了一抹春色。

  菊花,你美麗芬芳,在瑟瑟秋風中傲然挺立。你用多彩的花朵點綴着單調的秋色,你用挺立的身軀向人們講述着頑強的涵義。人們常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那麼我不願做帶刺的玫瑰,也不願做嬌嫩的茉莉,而是做一多在秋風中傲然挺立的菊花,去勇敢的面對一切困難與挑戰。

  東廈小學五年級:李博恩

您正在瀏覽: 菊花展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