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意濃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濃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要來了,春風趕忙布置人間的一切,用以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春風首先來到了花壇,喚醒了迎春花,“春姑娘要來了,快醒醒吧,快點綻開你美麗的臉龐,來迎接春姑娘吧!”迎春花一聽春姑娘要來,趕快叫來了小蜜蜂和小蝴蝶,為它傳播花粉,不久,便綻開了笑臉,迎接春姑娘的到來。迎春花開了,小草也呆不住了,它可是春天的重要成員。於是,它喚醒了它的兄弟,與它一起拱出地面,可是,它們缺少養料,勁兒實在太小了。這一切,都看在春風的眼裡,春風叫來了春雨和太陽公公,給了小草十足的養料,小草終於拱出了地面,搖晃着小腦袋,衝著春風笑呢!“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溫柔的春風撫摸着柳樹的枝條,提醒柳條:春姑娘要來了,趕快抽出嫩芽,來迎接春姑娘。”柳條在春風中翩翩起舞,彷彿是一位妙齡少女,盡情的施展自己美麗動人的舞姿,並向人們傳來春的捷報!小燕子和小河也來湊熱鬧,小燕子匆忙的從南方趕來,壘巢搭窩小河則把冬伯伯送給它的“水晶”棉衣脫了下來……春風把大地打扮好了,又忙着打扮天空。於是,和煦的春風又輕輕吹拂着天空中那一個個紅紅綠綠的風箏,瞧呀,孫悟空騰雲駕霧,阿童木沖向雲層,大蝴蝶翩翩起舞,小蝙蝠睡意朦朧,……蔚藍的天空經過這一番打扮,更顯得春意盎然了!人們在春風中微笑,在春風中奔跑,在春風中盡情的歡樂。春風,把一切都準備好了,就等着春姑娘來了……,春姑娘悄悄的來了,當她看到眼前的一切時,激動地哭了,帶來一場春雨,滋潤了萬物……
 

您正在瀏覽: 春意濃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濃濃 暫無評論